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翠屏区西郊中心小学校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07 09:12: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红梅 曾俊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为做好关于组织教师寒假研修工作,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2月4日上午,宜宾翠屏区西郊中心小学校组织全校教师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学习,宜宾翠屏区西郊中心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廖树根,副校长卢纯军等出席,学习活动由副校长李靖主持。


学习活动上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2月3日翠屏区教体局中心组会议精神;安排了2023年春期工作;交流了“双减背景下的课堂教学改革”。


活动上还学习了教育部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寒假教师研修”专题中的课程和省教厅在四川省教师专业发展平台上关于中小学教师寒假期间自主选学内容。(文/图 黄红梅 曾俊)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