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中旭学校举行2022-2023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02-07 16:01: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晓渝  |  责任编辑:唐浩哲

2023年2月6日,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中旭学校2022-2023第二学期“Nice‘兔’ see you”开学典礼在新学期声声问候中拉开帷幕。老师、同学们化身为可爱的兔子,用亲切的问候、阳光灿烂的笑容、载歌载舞的方式,迎接春天,开启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典礼现场


在学校门口,一群可爱的“兔子”夹道欢迎同学们的到来。为了给大家一个惊喜,当天一大早,校长、老师们和部分同学们精心装扮成了可爱的兔子,为分别了近4个月的同学们,送上一个个亲切的问候。


校门内,同学们挂上了准备好的新年愿望卡。“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学习能更进一步”“我希望爷爷奶奶健康长寿”“我希望我的跳绳能突破300”“我想要吃更多好吃的”......同学们的愿望纯真有趣,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以及对未来成长的渴望和希冀。


接下来,学校举办了仪式感满满的开学典礼。入场式上,同学们走上红毯,和校长书记们击掌相庆。在激昂的国歌和校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舞台上,操场上1400多名可爱的“小兔子们”跳起了欢乐的舞蹈,迎接春暖花开的新学期。


随后,全校师生一起回顾了课程学习中的成长与收获,并对表现优秀的班级进行了表彰。大家在课程学习中,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感受了浓厚的过年氛围,更是对中国传统节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典礼结束,各班级丰富的游园活动又开始了。套福袋、圈福气、幸运投壶、彩色套圈、兔子跳、聪明绝顶、盲兔击鼓......有趣有好玩的游园活动,让华师中旭的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生机与活力。


活动结束后,按照每次开学礼的传统,师生一起拍“全家福”。一张张不同时期的照片,就像年轮一样记录着孩子们的点滴成长。


校长陈珍国表示,为了给久别重逢的师生一个欢乐盛大的开学礼,学校以“Nice‘兔’ see  you”这个主题,让同学们在欢乐、热情、温馨的气氛中快速适应校园生活,开启新的学习。他号召同学们:“新学期,我们要珍爱生命,心怀感恩,珍爱生命,勇于挑战!一起笑起来、跑起来、唱起来、秀出来、玩起来!一起向未来!”(文 钟晓渝)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