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成长数据库>

宁化滨江实验中学开展劳动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3 08:26: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为了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近日,宁化滨江实验中学在高三段长及各班班主任和老师的带领下,全体高三学生前往学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开展以“劳”树德,以“劳”育美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天朗气清,阳光明媚,同学们置身于劳动基地,认真聆听段长的教诲,在劳动实践中,享受养心养脑、养眼养性、养智养德,收获以劳树德、以劳强体、以劳育美、以劳创新的丰硕成果。



随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除草、翻整土地,为下阶段的播种、施肥做好准备。在劳作中,同学们干劲十足,汗流浃背,却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


 此次劳动教育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不仅暂时放下了学习的压力,了解了农耕文化的相关知识,更体会到了幸福生活的背后是广大劳动人民的辛苦奋斗和努力拼搏。相信同学们从劳动中获得了开心,也获得了成长!(宁化滨江实验中学)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