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以金融促发展 香港丝路资本为文化艺术产业发展“护航”

发布时间:2023-03-10 09:20: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日前,由香港丝路资本有限公司监管发行的我国首个贝叶经专项基金——贝叶经基金在香港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在贝叶经的传承与保护工作以及保持贝叶经的法脉传承事业上有了更充足的动力。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文化艺术产业作为一种高附加值、强渗透力、高就业率的产业,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然而,由于文化艺术产业这些特点,往往面临着融资难等问题。贝叶经基金的出现,解决了“佛教熊猫”在传承、发展、保护等方面的融资困境,进一步促进佛教文化艺术的发展。


作为贝叶经基金的监管发行方,香港丝路资本有限公司长期助力企业在上市、融资、并购等领域多元化战略发展,并积极关注和支持文化艺术产业的发展。香港丝路资本凭借专业的团队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并与全球多家投资基金、证券公司和投资机构保持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积极为促进中外资本参与我国经济建设而至全球一体化建设发挥示范作用。


当前,艺术品金融化成为艺术品行业不断发展的必由之路,中国的艺术行业要实现大的发展,必须要走金融化的道路。而且,不光是艺术品,整个文化产业的发展,都需要走金融化的道路。香港丝路资本立足香港,依托成熟稳健和流动性充裕的金融市场,可以充分利用香港的优势,在募集资金、资金运营等方面,为各类企业及机构提供新的机遇。此外,拥有“1、4、9”三类牌照的香港丝路资本,凭借更专业的团队,助力不同客户的财富“再升级”。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