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广元:西城初级中学党支部在“学、思、查、悟”中开展党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3-03-19 18:25: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梁雪峰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中国网3月19日讯 3月17日,广元市利州区西城初级中学党支部以“学、思、查、悟”等为主题,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该校党支部书记王强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强代表学校党支部班子做了检视剖析,针对查摆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指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随后,班子成员逐个作了问题检视剖析,认真查摆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针对问题,同志之间坦诚相见,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不讲空话套话,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在检视剖析结束后,以现场测评方式,对基层党组织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此次组织和生活会进行了质量效果评估,满意率达100%。


最后,王强作了总结发言,并希望同志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坚定不移讲团结,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同志要无私高调地讲奉献,深入抓好整改落实。


西城初级中学领导班子成员也庄严承诺,将根据问题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把学校党支部建设成一支战斗凝聚力强,作风服务好的优秀基层党组织。


西城初级中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整合召开,是对支部建设的一次思想大洗礼,是对全体党员同志的一次“党性体检”,其意义重大而深远。(文/图 梁雪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