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媒体聚焦>

巴中南江县委统战部抓实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13:50: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近期,巴中南江县委统战部抓实垃圾分类工作。


一是主动学习。南江县紧扣生活垃圾分工作要求,组织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学习,提高全民生活垃圾分类意识;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垃圾家族》微电影,学习了《巴中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通过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强化了意识。


二是带头践行。南江县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日常工作习惯,积极配合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转发垃圾分类有关文件,参加培训和会议;同时科学设置办公场所垃圾分类投放设施,在龙华寺等寺庙集中设置垃圾箱,完善相关硬件设施,做到容器配置规范、垃圾投放方便、保洁收运便捷。


三是深入宣传。南江县在新阶实践创新基地、宗教活动场所、非公企业等悬挂垃圾分类横幅标语,张贴提示标语,强化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系统阐述垃圾分类的原因以及迫切性,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来武装统战干部和统战对象,真正让垃圾分类理念入脑入心。(南江县委统战部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