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云阳4名选手在市级比赛中夺魁成功晋级国赛

发布时间:2023-03-20 20:26: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徐志全 张小林  |  责任编辑:唐浩哲

3月19日,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圆满落幕,云阳职教中心参赛队以绝对优势勇夺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并成功取得国赛资格。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由重庆市经贸中等专业学校承办。


同场竞技,共展风采。3月16日,比赛激情开赛,云阳职教中心团队由会计专业学生牟庆云、叶莉、伍毫杰、陶家佳组成。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曾一度落后,他们稳住心态,坚持长线布局,稳扎稳打,凭借娴熟的技艺、超群的实力、良好的职业素养,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成功取得国赛资格。


该团队于去年年初就开始备赛,团队坚持“找准方向、找对位置、找好方案、找到胜点”的“四找”策略,持之以恒地开展训练,付出终有回报。


据了解,整个赛事还在进行之中,截至目前,云阳职教中心参赛队已获得4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图/文 徐志全 张小林)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