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媒体聚焦>

四川省智慧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庆典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0 21:11: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垚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中国网3月20日讯 3月17日,“智引天下慧见未来”四川省智慧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庆典暨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成都举行。四川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李泽明,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处领导、嘉宾、专家、会长代表等两百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四川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李主任作了讲话。他指出,四川省智慧标识行业协会要在加强自身建设同时,积极发挥社会组织能动性,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促进社区发展治理,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协会会长蒋国川表示,在以后的发展进程中,四川省智慧标识行业协会一是会适应新形势的需要,努力办好协会,让会员满意,使行业信赖;二是把标识行业协会做大做强,努力增强标识行业协会的活力和凝聚力;三是加强行业自律,规范企业行为,建立诚信体系。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协会授牌仪式举行,与会代表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秘书长瞿武维作了协会规章制度及财务制度汇报,强调了理事会作为会员大会执行机构的重要性,肯定了会员大会会员出勤率,表示对协会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与期待。随后,副会长吴开礼作了财务汇报,对全年的预算及收支进行了全面复盘。在大家的监督之下,会议对监事长进行了选举更换。副会长杜兴公示解读了省标协资质认定办法及认定申请表和省标协专家库建立提案。


四川省智慧标识行业协会迄今为止已经走过两个年头,此次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庆典的完成,既是行业内的一次盛举,也是行业发展的一个方向标,这不仅仅是智慧标识发展的起点,更关乎着智慧标识发展的未来。按照协会章程开展工作,努力把协会工作做好,把协会办得有声有色,成为广大会员温暖的家,为广大会员提供良好的服务,同时,这也将意味着,四川省智慧标识行业协会带动着整个行业协会的发展,为来自四川省乃至全国标识行业的同仁交上一份思想的盛宴、智慧的答卷。(文 刘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