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媒体聚焦>

美莱塑美新风尚·2023春季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21:22: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垚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中国网3月20日讯 3月18日上午,由四川美莱主办的塑美新风尚·2023春季发布会落幕。


本次发布会,标志着美莱步入了全新塑美时代,双项把控医疗适应症和审美适应症,真正以顾客为导向,站在消费者角度,保持塑美品质稳定性。


双项品控 美莱首倡

“医疗适应症+审美适应症”

发布会现场,美莱提出“医疗适应症+审美适应症”双项品控的理念。


美莱认为,专业医美机构应该通过整体设计,既回归医疗本质,也提升审美能力,兼顾医疗适应症和审美适应症两者。


专业美学设计 助力审美觉醒

发布会期间,美莱推出“专业美学设计服务”,旨在为消费者呈现合理化、多样性的塑美模拟效果及塑美方案。因此,机构需要提供多种合理方案给消费者选择,让消费者对塑美结果拥有“知情权”,也帮助消费者提升审美上的认知,实现“审美觉醒”——无设计,不医美;无依据,不诊疗。没有设计方案,就不谈医疗美容;有设计方案,就根据设计方案,寻找能够支撑起方案的医生和材料,再进行治疗,从而避免盲目塑美带来的不良后果。

(四川美莱美学设计经理王蔓琳现场分享美莱美学设计理念)


五大审美风格 七大塑美密码

打造千人千面

基于专业美学设计理念,美莱还推出了五大审美风格和七大塑美密码。


美莱认为,为顾客匹配适合的审美风格,是合理展开美学设计的一大前提,能够验证顾客需求合理性。匹配合适的审美风格、脸型特色后,再执行对应的“塑美密码”(即解决方案),能够让塑美少走弯路,规避模板化、同质化、千人一面风险。这也是牢牢把控塑美品质的重要环节。


回归医疗本质

发布会期间,美莱业务院长熊猛指出,医疗美容终将回归医疗本质。美莱将始终坚持医疗安全第一位,全面提升医疗质量;保障药品的正规性,严格遵守药品使用规范;坚持先做整体设计、在医疗安全得以保证的情况下,尽可能满足消费者需求。

(四川美莱业务院长熊猛现场分享医美的医疗本质)


在各界的见证下,本次塑美新风尚·春季发布会圆满落幕。美莱已经迈上了全新的征程,也向各位爱美人士宣扬了美莱整体美学设计新理念。未来,美莱将始终坚持双项把控,统筹兼顾医美适应症和审美适应症,砥砺前行,为确保塑美品质稳定性而持续努力。(文 刘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