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视频联播>

渝北桃李次第开 中外游客入画来

发布时间:2023-03-20 22:07: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彭军  |  责任编辑:唐浩哲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时节,重庆渝北万亩印盒李花、十里金凤桃花次第开放,吸引众多中外游客纷至沓来。


头顶湛蓝天穹,脚踏青葱绿地,眼前是盈眼的鲜花,鼻间是沁人的花香,山林回荡着欢声笑语,游客尽情地享受着这满园春色。


“渝北真的太美了,这里的树和花,还有空气,都是如此的新鲜美好。”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MINGMEI开心地说道。来自孟加拉的Ovi ABUL HUSSAIN也表示:“我到这里来感受大自然的美景,这儿非常的漂亮,漫山遍野都是美丽的鲜花,我以后会经常到这个美丽的地方游玩的。”


在山野田间、房前屋后,一簇簇一团团李花缀满枝头,远望如银装素裹的春日“白雪”,近看似洁白秀美的朵朵冰花,大有“半山李花满山雪”之意境。桃李交相辉映间,灼灼桃花,如脂如玉,纤细的枝桠堆积热烈的朵朵繁花,打造梦中的桃花源。


没有一个春天是不带着梦想绽放的!印盒李花、金凤桃花正以最真诚的情感、最优美的姿态,还原给世界一个春暖花开……(彭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