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媒体聚焦>

民进重庆江北区委会一行赴巴中巴州区开展投资促进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18:13: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中国网3月21日讯 3月15日至17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桂飞一行赴巴中巴州区开展投资促进暨基层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巴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应邀出席座谈会,巴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巴中市委会主委秦渊陪同考察,巴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巴州区政协副主席李松参加活动。


活动调研了巴州工业园、巴州区精致现代农业产业园、中药材现代农业产业园、百里花廊—云上青山—天马山文旅康养产业,召开了座谈会,就巴州区投促政策和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举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是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积极投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举措,促成了重庆天途旅行社和巴州区天马山镇、四川巴中宏耀旅行社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民进重庆江北区经济支部和民进四川巴州区综合支部签订基层组织结对共建协议,搭建了重庆民进企业与巴州区合作沟通交流平台。


民进重庆江北区委会、中共巴中市委统战部及市级相关部门代表、中共巴中市巴州区委统战部及区级相关部门代表参加活动。(巴州区委统战部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