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成都蒲江县水电气联合办理 打造企业用能一站式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21 21:44: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浩宇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中国网3月21日讯 “感谢电力公司积极高效的主动服务,为我们水、电、气接入节约了很多时间和精力,现在的一站式服务简便、高效,方便了我们企业!”在蒲江县成佳镇田园生态综合示范区项目的施工查勘现场,施工单位中建三局的现场负责人对电话回访的蒲江供电公司纪委办人员直夸道。


据悉,该项目为成都市发改委2023年重点项目,也是蒲江县内第一笔水、电、气联办应用业务,有效解决企业多头申报的问题,全面提升水电气接入的便利性,推动建设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


3月7日,蒲江县成佳镇田园生态综合示范区项目的工作人员到蒲江县供电公司营业大厅申请高压用电。该公司业务受理人员考虑到该项目为新投运项目,便主动询问客户是否还有用水、用气的需求,供电公司可以配合联系相关单位一并办理。工作人员在取得客户的同意后,协助客户填写了《水电气公司联合报装业务登记表》,并全程跟踪进度情况,最终会同县自来水公司、县环宇西来天然气有限公司到达客户施工现场,为用户现场查勘,制定了水、电、气接入方案,为客户按期完成项目施工提供能源保障。


2023年以来,国网蒲江县供电公司加强对业扩报装、优质服务等方面工作监督,进一步促进优质服务水平提升。3月,国网蒲江县供电公司会同县住建局、行政审批局、县天然气公司、县自来水公司等出台了《蒲江县水电气一站式联办服务工作方案》。方案一出,该公司纪委办立即将一站式办理工作纳入了日常监督工作,对业务办理各环节和用户反馈情况进行全过程跟踪,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提供保障。(文 王浩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