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媒体聚焦>

第23届成都家具展6月15日启幕

发布时间:2023-05-19 17:27: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垚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中国网5月19日讯 5月18日,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博览局、成都传媒集团、新都区人民政府、崇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成都香江中居联会展有限公司策划执行,以“建圈强链·赋能产业·促进消费”为主题的第23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将于2023年6月15日至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装举办。


会上,来自国内家居行业的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商协会、知名家居卖场、龙头家居品牌企业、专业采购商等领域的150余位嘉宾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中国家具“成都时刻”。国内头部家居品牌展会——神州绿色家博会、办公联传媒集团也在会上与成都家具展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中国家居全产业链优质资源落地成都开花结果,擦亮川派家居“金字招牌”。


作为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唯一一个家居类品牌会,本届展会以“设计引领生活”为核心,不仅将在办展理念、发展方向和重大举措方面突破创新,还将联动成都市博览局、成都传媒集团、新都区人民政府、崇州市人民政府将以承办方的身份,通过集中力量整合成都市两大核心家居产业带——新都区、崇州市家居产业园区重镇优质资源,深度介入并推动成都家具产业整合提升,将成都家具展打造成为中国一流的家居展会“新名片”。


届时,不仅新都区、崇州市两大家具产业带上的产业园区、头部家居品牌企业将重磅亮相展会,成都香江家居CBD、成都八益家具城、成都太平园国际家居博览城等知名品牌家居卖场,也将同步线上线下联动,并通过成都家具展搭建的全产业链、开放式、国际化合作平台,实现圈层式、产业链式融合发展。


本届展会致力于“设计引领生活”的理念,并搭建了“展场+工厂+卖场+经销商+消费者”高效无缝对接平台,同时通过B+C联合、线上线下联动等方式共同开展,将实现展产、展企、展销等多方共赢,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优质的工厂直销价家居新品。


本次通气会上,成都家具展与神州绿色家博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开展第23届成都家具展C端观众的邀约工作,合力打造中西部家居消费节,并通过“展会+卖场”等方式开展总价值超亿元的家居工厂特惠展示展销。


作为中国家居内贸首选平台、全国三大家居品牌展会之一、中西部家居行业第一大展,本届展会以提振产业经济、提升行业信心、促进大众消费为目标,将创新呈现TOP大牌、健康睡眠、现代两厅、经典美居、定制&整家、高定/轻高定/智能&生活美学、原辅材料、智能装备等8大主题展区,国内知名家具产业园区、头部家居品牌等为代表的优质资源将强势入驻,展品覆盖成品家具、定制家具、智能制造、机械设备、原辅材料、家具生活、设计时尚等大家居全产业链,预计将吸引超10万专业观众,超10万大众消费者到场参观采购。


展会期间,芝华士、左右、慕思、皇朝、喜临门、梦百合、维意等国内知名家居品牌,八益、好风景、米斐、艺标、德邦博派、海纳白川、富品居、鲁丽等原辅材料机械企业等近600家参展企业品牌,将携上万款家居时尚新品、潮品强势入驻,并形成融合多元产业、呈现中国家居全产业链的展贸合作态势。


成都家具展执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展会将重点呈现“百厂千商订货对接会”“中西部家居消费节”两大全新IP,以展贸同行方式推动产业经济提升和促进消费。(文 刘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