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翠屏区合江门街道开展“学榜样 聚能量”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19:28: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芯 李小群 李勇 杨建伟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为弘扬正能量,从先进榜样中汲取磅礴信仰力量,扎实开展党性教育,宜宾市翠屏区合江门街道各党组织陆续开展观看红色主旋律影片《周永开》活动。


影片《周永开》是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为原型创作,围绕周永开同志的四个人生阶段,以四个故事,生动刻画了一名共产党员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初心使命、“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的高尚品质和传奇人生。酒都社区党委联合翠屏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观看了影片《周永开》,催人泪下的情节,让大家又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观影结束后,社区党委和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四川省第二届廉洁文化宣传月”优秀家风家规家训和思政微课大赛视频并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分享观看影片和视频的所思、所想、所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坚决做《党章》的忠实维护者,做到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最后,双方就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方面做了交流探讨,共同推进基层党建的共驻共建。


真武社区党委组织党员们也走进了影院集中观看了影片《周永开》,大家认真观看,用心领会,观影后纷纷表示会把此次活动作为一次主题鲜明的红色教育课,会以周永开为榜样提高思想修为,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从电影中学习和感受榜样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合江门街道机关各支部以及其他社区党组织将陆续组织观影活动。(文 赵芯 李小群 李勇 杨建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