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技术推广>

兴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年画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10:46: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乡镇(区)及村(社区),为全县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烈士家属及其他优抚对象发放拥军年画,用年画传递温暖,送上新年祝福。


活动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启伐和相关乡镇领导、干部,带上慰问年画敲开了参战老兵刘延学的家门。“最近身体还好吧?这段时间寒潮来袭,要注意保暖啊。”胡启伐关切地询问老兵身体健康、饮食起居等方面的情况,并叮嘱他做好防寒保暖,注意保重身体。



“这是咱们省委、省政府2024年的年画,我们帮您给张贴上。”说罢胡启伐热情为其张贴好了拥军年画。当看到年画上“光荣之家”的字样时,刘延学感动地说:“年画精美实用,慰问诚恳真切,这送来的不仅是新年祝福,更是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年画发放组每到一户,不仅带去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烈士家属的关怀,还宣传了党和政府的拥军政策,并与退役军人及家属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告诉他们有困难需要帮助可以随时与服务站联系。


此次活动,使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烈士家属倍感光荣,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和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下一步,兴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热情的服务。(文/图 魏威龙 李祚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