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供需交流>

安福县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16:05: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3月12日,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福县人社局联合举办“安福县2024年春季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招聘会”,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助力安福县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招聘会现场,各招聘企业向退役军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相关情况,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与企业代表积极交流,详细了解岗位信息,大家认真聆听后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政策咨询处,安排专人为退役军人提供个性化就业推荐和创业指导服务,发放《安福县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册》《创业担保贷款优惠政策》等政策资料100余份。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邀请了4家企业参与,提供50多个就业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3人。(文/图 彭晔)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