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湖南绥宁县举办2024年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0 11:07: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3月18日,湖南省绥宁县2024年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在绥宁县振绥职业培训学校开班。30名退役士兵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10天,采取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分析就业形势、创业就业指导,宣讲退役军人保障法、就业创业有关政策学习,就业退役士兵关心的社保类、劳动法等政策等。旨在帮助退役军人更好地适应社会生活,切实帮助退役士兵在就业创业过程中少走弯路,帮助他们在新的人生阶段起好步,开好局,实现由部队建设主力军向地方发展生力军的蜕变。



据了解,适应性培训是引导广大退役士兵主动适应社会、尽快融入社会的重要学习途径,是帮助广大退役士兵顺利实现由军队到地方岗位转换的有效桥梁。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此次适应性培训是为了提高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培训工作的计划性、针对性、有效性,使培训工作更为切实地发挥作用,增强退役士兵们的工作技能。(通讯员:孙芳华 唐威霞)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