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供需交流>

兴国县举办“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2024年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13:58: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3月23日,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2024年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帮助退役军人早日实现就业创业。



招聘活动现场组织了江西驿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兴国金谷金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江西嘉福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了300余个就业岗位,有力地保障了退役军人实现“家门口”就业。



本场招聘会共有80名退役军人参加,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9人,现场面试入职3人。下一步,兴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更进一步整合各类社会资源,精准对接退役军人需求,用足用好就业创业政策,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创业环境,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暖服务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文/图 刘发胜 谢久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