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供需交流>

兴国县社富乡开展为立功军人送喜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1 16:32: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3月25日,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社富乡退役军人事务站一行来到横溪村,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曾博家中送去立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荣誉牌匾和慰问金,向其家人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



慰问组一行人还来到社富村,工作人员为荣立三等功的李桂林的父母及妻子披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并为他们颁发立功喜报及慰问金,随后,军人军属与送喜报人员合影留念。


受表彰军人军属高兴之情溢于言表,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鼓励其继续扎根军营,努力为国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承载的不仅是荣誉,更是全社会的尊崇。下一步,社富乡将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更多措施,逐步推进征兵工作,挖掘更多青年才俊参军报国、建功立志,为军队和国家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同时,针对立功受奖现役军人,突出“仪式感”,敲锣打鼓将喜报送到立功军人家中,有力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为强国兴军凝聚磅礴力量。(文/图 吕景蓝)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