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年轻创业者响应“互联网+”行动

发布时间:2015-06-30 09:02:33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李曼斯  |  责任编辑:苏晓梦

    湖南五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宁乡

    今年,一股由“互联网+”思维引起的浪潮席卷全国。6月24日,五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循着这浪潮落户宁乡。

    “3月份,我和几个朋友偶然看到新闻里提到关于‘互联网+’的概念,一下子就来了兴趣。”五度网络创始人之一胡昊告诉我们,几人交流后一拍即合,一个创办网络公司的想法初具雏形。几个年轻人敏锐地察觉到,新的机遇正在到来。

    当时胡昊在上海从事一份高薪工作,考虑到良机千载难逢,他毅然决定辞职,回到宁乡和朋友一起发展家乡互联网产业。

    “我希望能以自己的绵薄之力,让家乡的人们更多地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便利。”他介绍道,公司主要从事电商平台运营、高端型网络建设、微信平台二次开发、通信产品研发和品牌策划与推广等相关服务。(李曼斯)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