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

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17-10-26 16:14: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的国有控股互联网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科技创新项目策划,技术开发和运营服务及互联网信息服务的科技公司,承担过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等一批国家级课题项目,在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平台及运营服务商,为政府、企业、市民提供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产业服务。未来我们将在新媒体新技术的研究、建立新兴支柱产业、助力地方发展等方面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充分发挥总部基地效应。同时,我们还将秉持中国网挖掘地方特色,为地方发声的宗旨,做好外宣,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中国网成立于2000年,是国务院新闻办领导,中国外文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以中、英、德、法、西、俄、阿、日、韩、世界语等10种语言11个文版24小时面向全球发布信息,访问用户遍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网是中国最大、最权威的政务直播平台,独家网络直播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并对重点场次提供中英双语实录服务,是国家重要的多语种、多媒体对外传播平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