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招商引资>

第21届兰洽会临夏签约123个项目投资额达317亿元

发布时间:2015-07-07 09:02:48  |  来源:中国西藏网  |  作者:任珈琳  |  责任编辑:叶冰
兰洽会临夏专场签约会场。
兰洽会临夏专场签约会场。记者 任珈琳摄
兰洽会临夏专场签约会场。

兰洽会临夏专场签约会场。记者 任珈琳摄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 (记者 任珈琳)第二十一届兰洽会开幕在即,临夏州在兰州举行“招商引资项目专场签约仪式”,签约123个项目投资额达317.6亿元。其中,省外项目32个签约172亿元,项目主要集中在商贸物流、清真食品民族用品、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

这次兰洽会上,临夏州为突出民族特产产业和资源优势,打造清真品牌和民族用品品牌,提升临夏特色产业和特色产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特组织了17家当地有实力的企业参加商品贸易展示展销活动。主展馆面积112平方米,着重突出首位产业和资源优势,以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上的盛世伊园为主题,展示介绍临夏州基础设施建设、商贸物流、畜牧养殖、清真食品、民族用品、水电能源、风情旅游等。重点展示临夏州内重大项目建设和商旅融合发展成果,全方位展示临夏、宣传临夏、推介临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