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中国红原牦牛乳业推介会在津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22 09:43:01  |  来源:国际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伍晓敏

中国红原牦牛乳业推介会在津举行

中国西部牦牛产业集团董事长谢剑致辞

60年来,红原牦牛乳业始终坚持“因为信仰,所以纯真”的生态理念。作为首个把藏区牦牛奶研制生产为牦牛奶粉的企业,是中国牦牛奶粉的发起人和先行者;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奋斗,凭借独特的产品特色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屹立于这片神奇的雪域高原上,并且愈加茁壮。现在,红原牦牛乳业拟建设覆盖四川、西藏、青海、甘肃的全球最大“牦牛产业经济走廊”,未来3至5年内,将规划铺设300个移动取奶平台。

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三农扶持专家委员会专家组副组长,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原司长刘福合在会上说,红原牦牛乳业集团经过数十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已成长为世界一流的乳制品企业,是国内乳制品生产的龙头企业,企业从诞生之日起就肩负着促进革命老区经济发展的重任,为民族地区脱贫致富奔小康做出了突出贡献!阿坝州领导介绍说,红原当地藏族群众收入70%来自牦牛乳业,企业已成为当地经济的主要支撑,是群众生活的主要来源。

1  2  3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