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中国红原牦牛乳业推介会在津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22 09:43:01  |  来源:国际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伍晓敏

中国红原牦牛乳业推介会在津举行

阿坝州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刚致辞

与会专家和学者就牦牛物种的生息繁衍及牦牛乳品营养价值的科普与市场推广发表了意见,他们认为牦牛奶自古就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不但为藏族人民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而且通过现代化的生产加工设备把这种原始物种的资源送到千家万户,送去的是健康,传播的是文化。推荐会不仅展示了红原牦牛乳业的系列产品,而且展现了红原牦牛乳业对藏区实施“精准扶贫”的决心,对开发生产纯天然牦牛乳制品为消费者送去健康,为开发珍稀牦牛物种加快牦牛产业化进程、提高藏族人民生活水平具有深远意义。

中国·西部牦牛产业集团董事长谢剑介绍,长期以来,因为红原牦牛乳业坚持服务藏区,才得到藏族人民的热情拥戴;因为红原牦牛乳业坚持“精准扶贫”,为红原藏族同胞脱贫致富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他说,今年是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原是革命老区,红军爬雪山过草地就在红原县。红原牦牛乳业要励精图治,加快发展,以期为革命老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中国·西部牦牛产业集团·红原牦牛乳业执行总经理樊晓涛说,红原牦牛乳业于2015年年底正式获得国家地理保护标志认证,这是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乳制品,同时还获得中国产品出口资质的乳制品生产企业,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唯一推荐乳制品,并被授予“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该产品还获得世界三大洲(中国、美国、欧盟)权威机构有机产品认证,开创了乳制产品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和国际有机认证的先河!目前,红原牦牛乳制品已经走出藏区,将把真正的纯天然乳业产品送到千家万户。

1  2  3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