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品牌>

强强联合做餐饮,西安又迎旗鼓村

发布时间:2016-04-18 14:56: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做茶楼和做快餐的思路很相似。

樊女士的茶楼生意越来越好,她的心思也就越来越大;做茶楼,一定要注重服务品质;做快餐,要保证菜品和服务品质俱佳。

虽然茶楼和快餐的品类不太一样,但同样作为餐饮的细分领域,在发展思路上具有惊人的一致性。首先,选址也好,其次就餐环境、店内服务、菜品设定都要面面俱到;完善自我的同时,还要考虑市场竞争,因而就免不了考虑营销策略的问题。

在去年年底,樊女士决定进军快餐的时候,就充分考虑了市场竞争的问题。现在餐饮市场不缺乏数量,缺乏的是质量;不缺乏美味,缺乏的是特色。若她一个人走入市场,开辟一片天地,就得从市场、目标和产品入手,一步步将快餐品牌打造出来,那样需要的人力和时间太多;当然也有另外一种方式,就是将资金和品牌优势结合,这种方式也就是加盟。

加盟品牌她考察了很多个,后来相中了旗鼓村米线,就和旗鼓村米线的殷经理在沟通了多次。樊女士和殷经理之间的交流很顺畅,很多信息樊女士都能准确的理解;她知道旗鼓村米线的品牌知名度恰恰是她想要的,殷经理觉得樊女士创业热情很高,建议她来旗鼓村米线总部——济南看看。

樊女士家庭事多,茶楼事忙,期间反复多次交流,最终在年后定下了考察时间。樊女士来济南主要想看看旗鼓村米线直营店的运营状况。

来济南那天,樊女士在殷经理的陪同下考察了旗鼓村米线直营店和旗鼓村米线加盟总部,这两个地方给樊女士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旗鼓村米线店内十分整洁,客流量大,座无虚席,在最忙碌的时候最能看出一家店面的运营水准,旗鼓村米线店内运转流畅,没有丝毫的紊乱。

回到总部后,樊女士已经下定了注意加盟,在和公司领导反复沟通合作细节后,就签下了合作协议,为她的事业打开了成功的另一角!

在此,旗鼓村米线全体员工预祝樊女士生意红火,财源滚滚!

旗鼓村米线全国合作热线:400-614-1999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