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舒适创富-5大创客倡导全球分享经济新常态

发布时间:2016-06-15 15:42: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全球分享经济呈快速发展趋势,成本小,速度快,众人创富,形成财富合理的分配格局。
  
        舒适创富的诞生,从品牌塑造至企业战略优选,从商业模式至商业形态一个真正具有时代创客生态体系的国际化互联网企业日趋成熟,构建出中国特色众人创富新思路。
  
         舒适创富的5大创客生态系统的倡导者舒胜孙先说:“假如没有市场需求,一切创新都是无本之源,互联网突破了国界,时间与空间的维度,与现有的国际体系不会相互抵消,而是共生共存的,我们企业有责任进行治理创新,不仅仅是技术、产品的创新,还要有新的思维方式来治理这个新的商业形态并积极参与全球企业的竞争,我们的各创客之间能够打破隔阂,真正的融合共通,这样才能不断适应时代的变化,成为永久的赢家。
  
        舒胜孙二十几年来一直致力研究中国市场营销发展,悉心专研国内成功的企业与营销的发展历程,并不断在创业过程总结与修正,舒适创富5大创客生态体系在长期的学习与市场沉淀在中得已形成,舒适创富5大创客的运营机制互联互通,共创共享,完全符合市场发展的分享经济机制,更是在特定场合,特定环境下的产物,并形成了有效的闭环商业生态体系。
  
        舒适国际董事长舒胜孙不仅需要为了公众利益开展外交活动,还需要让舒适创富从分配,治理各环节真正的落地,让我们商业生态体系更加开放、透明、协作和统一。为此,他邀请各方面专业人士参与到基于共识的舒适创富推进决策中,以助其更好地完成移交计划并能够顺利推进。
  
  近几年来,舒胜孙连续各国参加全球互联网大会。他还在多个场合表示,中国正在逐渐发挥全球互联网治理讨论中的领导作用。他认为,一个真正有包容性的全球互联网商业生态系统,要有中国的更多企业的积极参与。如今,舒适创富5大创客生态系统的形成,将在全球招募各大创客互联互通,共创共享去做一个真正属于时代的国际化互联网企业,努力践行舒适于心,惠及于民的企业价值,进而让全世界更多民众受益。舒适创富立足全球视野,通过国际化战略布局,打造出适合全球未来发展前所未有互助共享的商业生态体系。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