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2017送温暖"走进扶沟县古城乡敬老院

发布时间:2017-04-10 09:31:17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原标题:中国公益事业联盟“2017送温暖"走进扶沟县古城乡敬老院

此次活动是中国公益事业联盟2017年度走进敬老院的第一站-----扶沟县古城乡敬老院。本次关爱孤寡老人、送温暖走进敬老院公益活动的目的是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传承爱老敬老美德,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以实际行动引领和推动关爱孤寡老人。

4月8日,在中国公益事业联盟总顾问商友光,综合部部长刘洋,财务部尹部长,联盟部负责人李玉敏带领的由中国公益事业联盟、中国爱心工程河南委员会主办、御鑫国际文化传媒,河南润通集团,中国公益润财书画院,郑州市育英国际学校,郑州轻工业学院,翰林国医,“雷锋哥"孙德坤,恒宇食品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协办的“2017春季关爱孤寡老人、送温暖走进周口市扶沟县古城乡敬老院活动”圆满结束。

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把毛巾、洗衣粉、棉被、等生活必备品和米面油生活物资送到老人手中。

志愿者为老人洗衣服,陪聊天,让“送温暖 、献爱心”帮扶活动真正植入的到每位老人的内心,把“大爱撑天,公益河南”这项公益活动更有效地开展,真正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孤寡老人得到关爱。

参加本次活动有中国公益事业联盟,河南润通集团,中国公益润财书画院、育英国际学校御鑫国际文化传媒、翰林国医,雷锋哥孙德坤,鞋垫奶奶,郑州轻工业学院,恒宇食品有限公司等,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活动现场,翰林国医为老人开展健康普查和慢病患者健康指导活动,加强了老年人和慢病患者的健康意识。

鞋垫老奶奶把自己做的鞋垫亲手交到老人手里,并陪老人聊天。

中国公益事业联盟、中国爱心工程河南委员会秉承“大爱撑天 公益河南”公益理念,将持之以恒的开展这项爱心活动,奉献爱心。同时也引领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为孤寡老人奉献一点爱心。我们深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如果人人都奉献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精彩。为实现中国梦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金兰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与该网站无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