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美食地图>

2017广西首届粽子文化节”在邕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4 10:10:52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原标题:“壮传粽横江湖·2017广西首届粽子文化节”在邕举行

5月20日,由广西壮传食品有限公司总冠名、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广西麦乐家园志愿服务团(北京麦乐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全国雷锋文化联盟神之盾志愿服务团协办的“粽横江湖·2017广西首届粽子文化节”在南宁航洋国际中心广场盛大开幕。

“壮传粽横江湖•2017广西首届粽子文化节”坚持秉承“简单 经典 创新”3大理念,整合广西粽类资源,以发扬“广西粽文化”为核心,以“武”会友。此次活动分上午、下午、晚上三个时段举行,每个时段的活动都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参与。

上午主要举行了“2017广西首届粽子文化节高峰论坛”。论坛邀请了多位行业专家,众多知名品牌负责人,汇聚一堂,以节会友,以展为媒,共商粽事,粽情江湖,可谓干货满满。

当天下午2点起,“壮传粽横江湖”各项活动陆续开始。活动本着以“武”会友的精神,搭建以“粽武林”为主题的线上线下平台,并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参与,精彩的活动嗨翻全场。

在活动中,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雷锋志愿服务团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全国雷锋文化联盟麦乐家园志愿服务团、神之盾志愿服务团为市民们提供了更多的自助、互助服务,并在活动现场设置了社工咨询、志愿者招募、宣传展架展示等摊位,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和参与活动,极大地充实了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志愿服务团为民服务的力量。(图文:金兰 本文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与该网站无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