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铜仁市2017年文艺调演 暨首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开幕

发布时间:2017-08-26 09:13:59  |  来源:铜仁日报  |  作者:​韦继升  |  责任编辑:王建泉

8月24日,我市2017年文艺调演暨首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开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夏虹出席开幕式。

夏虹指出,这次文艺调演、会演是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文化强省战略的重大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汇聚全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正能量。希望各级各部门以此次演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发展,让文艺创作实现“有作品更有精品、有温度更有尝试、有高原更有高峰”,积极构建多彩繁荣的文化生态,为加快建成“一区五地”、阔步迈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而不断努力。

据了解,此次文艺调演、会演汇集了全市各区县和各高校众多优秀文艺作品和文化成果,活动从8月24日开始至31日结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