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少儿舞蹈《千手观音》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20 14:27:26  |  来源:东北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聃虹

10月13日,由辽阳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主办的《美育启示录》讲座暨少儿舞蹈《千手观音》启动仪式在文圣区会议中心举行。辽阳市领导陈强、郭艳、刘文军、张晓波出席启动仪式。

国家一级导演张继钢为本市教育工作者作题为《让艺术美感唤醒生命美感》的美德公益讲座。张继钢从艺术创作角度出发,向与会人员深刻阐述了美德教育的深刻含义和重要性,以及在新时期如何更好地发扬美育、传承美育。

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美育工作,全市涌现出一大批最美教师、最美少年。全市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教育部门和学校的主阵地作用、家庭的主奠基作用、社会的主平台作用,提升我市美育总体水平,进一步促进美育教育实现新突破、获得新发展。

美育团队还深入到白塔小学和市师范附小,观看传承经典文艺演出,了解校园文化和传统文化特色教学情况。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