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当好园区发展“护林员”

发布时间:2017-10-24 17:08: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涂山伟  |  责任编辑:王建泉

今年以来,铜仁高新区纪工委认真履行护林员职责,1至10月共立案4件,党政纪处分7人,收缴违规违纪资金30.4525万元,为园区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纪律保证。

区纪工委不断加强政治纪律监督检查,把维护高新区良好的政治生态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抓好抓实,严肃查处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等行为。紧扣扶贫攻坚、项目建设等领域为重点,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出重拳,出实招,严厉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格把好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关,切实解决跑官要官、拉票贿选、任人唯亲、带病提拔、说情打招呼等问题,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深入推进项目廉政档案建设,围绕工程决策、招投标、建设、验收等关键环节,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扎紧“不能腐”笼子,督促相关部门对86个政府投资类项目建立廉政档案。为每个村(社区)选优配强了一名村级监督员,并参照村支两委正职领取工作补助,将监督探头延伸到群众身边,不断推进民生监督工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