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招商引资>

国际化的上海:“发展新亮点 魅力新静安”

发布时间:2017-11-09 15:10: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聃虹

 2015年11月4日,静安、闸北“撤二建一”。时光荏苒,新静安今天已经两岁啦!



 来到静安给你什么感受?你知道静安寺富丽堂皇的建筑竟然没有一颗螺母么?你知道全球十大奢侈品牌的亚洲区总部九个都在静安么?你知道BAT三巨头的大数据储存在市北高新的成排机房里么?打开静安区新闻办制作的视频,感受你或许已非常熟悉的万千广厦,也细细品味街角巷弄那别致的风景。



 为服务于我国新时期外交大局,服务于上海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需要,自2017年开始,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搭建平台,携手上海市各区政府举办“国际化的上海”系列活动,展示各区发展建设成就和规划,促进对外交流合作,推动上海追求卓越的全球城市进程。



 静安区地处上海市中心城区,“撤二建一”后,在提升国际化程度、城市精细化治理、多领域融合发展等方面聚焦发力,积极融入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迈向卓越全球城市的进程,并以成为“中心城区新标杆,上海发展新亮点”作为定位目标。



 市外办的推介活动将持续展开覆盖全市每一个区,让世界了解上海,呈现大上海海纳百川的宽广胸怀,现静安以及整个上海发展的冲劲、韧劲和后劲,为上海的国际化大都市提升发展助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