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我市大力推进“天网”“雪亮”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14 09:59:14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陶钰  |  责任编辑:王建泉

 11月9日,全市“天网”工程暨“雪亮”工程建设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吴东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建设“天网”工程和“雪亮”工程的重大意义,打造“共治、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突出抓建设,在打造精品工程上取得新突破,按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工程建设。两个工程共融共通,形成全市一张网,在增强实战效能上取得新突破;各个部门根据不同的工作职能运用相应数据资源,优化工作方式,在提升系统运营质量上取得新突破。在工程建设的同时尤其要注意保护公民个人隐私,避免新矛盾的产生。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将两个工程建设纳入政府重点工程强力推进,各区县要参照市政府抓紧成立相应工作组织,进一步明确分工,责任分解到人,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会上,铜仁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分别通报全市“天网”工程和“雪亮”工程建设情况。各区县政府分管负责人、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