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

守卫孩子健康成长,骄阳实业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7-11-15 20:24:5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在步入21世纪之后,我们已经走过了17个年头,在这期间,我国无论是在科学技术还是在经济水平上都实现了飞跃性的发展,而人民大众的生活水平自然也水涨船高,来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但是在这欣欣向荣的景象背后,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一些问题也在悄悄滋生。儿童心理健康就是其中之一,据调查,中国大陆18岁以下未成年人3.67亿,据保守估计,有各类学习、情绪、行为障碍者3000万。其中,中、小学生心理障碍患病率为21.6-32.0%,突出表现为人际关系、情绪稳定性和学习适应方面的问题。如此巨大的数字就像一把尖刀不断的刺痛着每一位家长的心。



儿童青少年心理问题的发生与其各发育阶段很多环节和许多方面的因素有关,其中环境因素可以说是这之中占比重非常大的一个诱因。研究表明,孩子在白天所遭受的经历,会很大程度上反馈到晚上的睡梦中,而我们应该也有类似的经历,比如,有时候爸妈吵架或者自己受欺负了,晚上很可能就会做与之相关的噩梦,进而导致睡眠不足,身体和心理健康受到影响。

那么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该如何解决呢?其实孩子做噩梦时,最需要的是一个能让他感到安全的环境,如果这时候家长能够在孩子的身边安抚是最好不过的了,如果没有这个条件,那么给孩子提供一个具有信赖感的玩具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让它白天陪伴孩子玩耍,晚上守护孩子的美梦。



而在这方面,骄阳实业一直做的很不错。骄阳实业的毛绒玩具由于其优秀的质量以及诸多的种类深得广大孩子们的喜爱,而其他手工制品进入市场之后,也迅速引领市场风潮,如今已经成为毛绒行业知名的领导者。

关爱孩子成长,是当下社会亟待关注的热点。而一款优秀的毛绒玩具相信能够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当太阳升起,它是孩子最好的玩伴,而当夜幕降临,它则是孩子无坚不摧的守护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