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2030营地音乐演唱会成就铜仁演艺文化市场里程碑

发布时间:2017-11-16 17:25: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建泉


 2017年11月12日晚,万众期待数月之久的鸿敏集团2030营地音乐演唱会,在铜仁市民族风情园圆满落幕。本次演唱会由鸿敏集团主办,鸿敏天成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与杭州名星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仁山公园总冠名。本次演唱会在舞美运用上历史性引入了全息成像技术,将整场演唱会打造成为了一台综合性舞台艺术视听盛宴,并特邀直播平台斗鱼TV在演出现场进行线上直播。这场汇集灿烂明星组合、最强灯光音响和创新全息技术的视听盛宴带来非同凡响的体验感,嗨翻全场,整夜都在刷屏铜仁朋友圈。业内专家说,这也是标志着铜仁演艺文化市场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



 当晚超过15000人在现场观看了演唱会,现场成了一片由荧光棒汇聚成的海洋。此次演唱会请到了凤凰传奇、黑豹乐队、戴荃、邵雨涵、王强、郭慧敏等国内实力唱匠,本土歌手组合天生兄妹、歌手覃春江、邹玘儿的加入也为整场演唱会注入了更多地方文化亮点,夜间偏冷的气温也阻挡不住粉丝狂热的激情,在铜仁初冬举办的这场万人演唱会,实实在在的在冬季里点燃了人们内心中的第一把火!

 全息舞蹈《舞动未来》颠覆人们对一场演唱会的认知,全息成像技术在铜仁市终于以一种极为华丽的姿态呈现在众人面前。全息成像技术在发达地区被运用到顶尖舞台舞美打造上,通过裸眼可视的3D立体影像投射,在舞台上与真人演员一起达到虚实相生、情景交融、美轮美奂的艺术效果,现场所带来的奇幻视觉冲击力,深深地震撼了在场所有人!



 戴荃的《悟空》、黑豹的《别来纠缠我》、《兄弟》、《无地自容》、天生兄妹的《百分百好男人》、郭慧敏的《晴天里的雨》、王强的《秋天不回来》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劲歌热曲,让现场观众沉浸在歌曲所营造的浓浓情境之中,粉丝和着多年以来熟悉的旋律,看着崇拜的明星近在咫尺,激动不已!最后,凤凰传奇为整场演唱会带来压轴金曲《花开繁华》、《荷塘月色》、《最炫民族风》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至高潮!

 本次演唱会作为新时期铜仁的第一场文艺盛宴,得到了铜仁市委、市政府和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主办单位鸿敏集团是由春晖使者、青年企业家胥文敏和吴付标、刘晓彬等领衔创办的综合性投资集团。鸿敏集团始终心系未来,开创中国一线国际教育营地及生态农业和创意文化产业,助力家乡产业升级。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