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中业慧谷与中兴网信携手中国网 助力大数据产业化落地升级

发布时间:2017-11-27 20:12: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蓉  |  责任编辑:张聃虹

 中国网11月27日讯  27日下午,中业慧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伶俐,执行董事唐大年,中兴网信华东区副总经理李夫健一行来到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参观交流,并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产业发展以及建立江苏大数据产业园区等问题举行了座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田玉成,大数据中心主任谢金明,副主任彭双桃,主任助理王闪闪等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张聃虹/摄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田玉成向来宾们表示欢迎,并对中国网的发展历程作了简单介绍。他指出,依托于中国网强大的国内外传播能力和国际影响力,大数据中心目前已经引进了诸多合作项目。在国家创新驱动战略的指导下,发展产业合作,构建产业生态链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大数据中心主任谢金明介绍了大数据中心“一园区、一基地、一基金”的“三个一”产业规划,以及在农业大数据、儿童大数据、金融大数据、健康大数据等多个维度的具体项目实施情况,就建立江苏大数据产业园等问题做了重点介绍。

 中业慧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伶俐表示,中业慧谷是一家涉足产业地产,体育产业,健康产业等多个领域的集团化创新型企业。2017年名列中国产业地产企业前十强。朱伶俐董事长表示,中业慧谷致力于将科技转化为城市的创新能力和生产力,在软件和硬件方面将科技发展的成果落地,在产业园区建设、先进产业链引进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实力,相信未来一定可以与中国网“强强联合”,进行资源优势互补,着力打造大数据产业创新平台,进一步推动地方环保、医疗、金融、教育等行业的发展。随后,执行董事唐大年做了补充。

 中兴网信华东区副总经理李夫健说道,根据中国网大数据中心的规划设想,产业园区的建设要在区位优势的基础上,结合多方资源,共享产业生态需求,相信未来一定会在环保、医疗、健康等大数据领域有所建树。


中业慧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伶俐(左)、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田玉成(右)   张聃虹/摄

朱伶俐董事长一行参观了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并合影留念   张聃虹/摄

 在创新发展和多元发展的今天,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高新产业都是支持城市经济建设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大数据中心将与中业慧谷、中兴网信等企业一道,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将各种产业资源与硬件设施建设互相结合,充分利用科技创新成果,造福于民。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