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2017年铜仁农产品资源推介会在苏州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0 14:55:50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曾睿  |  责任编辑:王建泉

 12月16日,梵净山珍·健康养生第十六届苏州市农产品交易会暨2017年铜仁农产品资源推介会在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举行。铜仁市委常委、副市长查颖冬,副市长杨同光,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江皓出席会议。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市委常委、副市长查颖冬

市委常委、副市长查颖冬主持推介会

副市长杨同光

副市长杨同光就铜仁市农产品资源及铜仁市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做推介

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江皓

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江皓出席会议

 推介会由市委常委、副市长查颖冬主持。副市长杨同光就铜仁市农产品资源及铜仁市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向到场的苏州企业代表等嘉宾做了推介。他说,铜仁是农业大市,生态环境秀美宜人,农业资源得天独厚,农副产品丰富多样,粮油、畜禽、蔬菌、中药材等主要产品声名远扬。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农业品牌化战略,着力打造“梵净山珍·健康养生”农产品品牌,全市现有无公害农产品、有机农产品注册商标530个,形成了以生态茶、生态畜牧业、中药材、蔬果产业、食用菌、油茶六大绿色主导产业,农特产品远销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及出口东南亚国家,真正实现了铜货出山。


考察苏州是茶叶市场

考察苏州是茶叶市场1

查颖冬一行考察苏州市茶叶市场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部分区县代表推介了本地农特产品,同时苏铜双方签订了《苏州·铜仁茶叶产销对接合作协议》,进一步促进了东西部协作。会后,与会人员就苏州、铜仁两地茶产业融合发展工艺交流开展了座谈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