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内蒙古自治区纪委来铜考察

发布时间:2017-12-26 10:16:16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赵运乾 田娟  |  责任编辑:王建泉

 12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纪委考察组来我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副书记喇军,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常委、监察厅副厅长包波,贵州省纪委常委史芸出席会议,会议由铜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蒋兴勇主持。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

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副书记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2

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副书记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常委、监察厅副厅长

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常委、监察厅副厅长包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蒋兴勇出席并主持会议3

铜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蒋兴勇出席并主持会议

调研九丰农业园2

喇军一行考察万山区九丰农业博览园

考察万山镇民生监督工作1

喇军一行考察万山镇民生监督工作

 当天下午,喇军一行先后考察了万山区九丰农业博览园、万山镇民生监督组等地,就纠正“四风”问题、群众生活就业情况与企业负责人、纪检干部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我市纪委关于市情概况以及落实“两个责任”、纠正“四风”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我市“三个开刀”、民生监督“三本台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喇军指出,铜仁市纪检监察工作非常扎实,一些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对铜仁市毫无保留展示经验的做法表示感谢,将通过此次学习,把好的经验带回去,在明年工作中充分体现。

 蒋兴勇表示,内蒙古在“智慧党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等方面,走在了前列。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共同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崭新局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