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在浙江建德
启动技术转移人才培育基地试点建设

发布时间:2018-01-11 15:00: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聃虹

 1月10日上午,由建德市科技局主办,委托浙江伍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和管理的建德科技大市场正式启用。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副会长武毅、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王兵、中共建德市委书记童定干、浙江省科技厅成果处处长陈龙根、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党委书记应向伟、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林宵、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建德市副市长夏喜生、建德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浙江伍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谢英俊等嘉宾领导出席开业式。

 作为建德市科技合作的沟通桥梁和科技服务集聚基地,建德科技大市场将为本地企业提供全方位、全产业链的优质科技服务。建德科技大市场投入使用后,将充分借鉴和利用省级科技大市场资源优势,通过线上线下、网内网外的有机融合汇集技术、成果、资金、产权等科技资源供需信息,促进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将为建德本土企业带来“展示、服务、交流、交易、共享”五位一体的服务和孵化功能。科技大市场将积极组织科技成果展示、大型科技交流推动科技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与国际化。同时通过举办全市、国内合作交流等活动和各种专业论坛,开展科技宣传、咨询、培训等活动,促进科技资源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副会长武毅与浙江伍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谢英俊签订基地建设责任书

建德科技大市场揭牌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针对技术转移人才队伍建设的短板,发挥行业社团在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中的作用,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与浙江伍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建德科技大市场平台,启动了全国首个中国技术市场协会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的试点建设工作。今后基地将开展各类技术转移人才培训活动,培养科技专员、科技咨询师、技术经纪人等各类技术转移人才,培育打造本地化的技术转移队伍。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基地建设责任书。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