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铜仁市公安机关开展“1.13”禁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9 12:07:57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杨冬冬  |  责任编辑:王建泉

 1月13日,铜仁市公安机关在碧江区锦江广场隆重举办了以“摒弃赌博陋习净化社会风气”为主题的“1.13”禁赌宣传活动。


DSC_3883

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展板宣传、发放禁赌宣传资料、禁赌签名等方式进行,旨在进一步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禁止赌博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清楚的认识赌博的危害性,呼吁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和抵制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为构建文明铜仁、平安铜仁贡献力量。


DSC_3896

公安民警与市民共同签名

DSC_3824

市民观看禁赌宣传展板

  活动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应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禁赌宣传活动传达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禁赌工作的内在动力,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重拳出击,努力为全区营造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