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铜仁:高新区企业开展暖冬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9 14:32: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龙博宇   |  责任编辑:王建泉

 近日,在铜仁高新区团工委组织下,园区企业贵州配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寒冷的冬日为中茶村小学全体同学送上了150套校服,同时为贫困户送去爱心款,让孩子们和贫困群众在这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把崭新的校服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并勉励他们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孩子们收到礼物后,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并用手语表演了一首《感恩的心》,送上了他们最真挚的感谢。捐赠仪式结束后,配宝公司及中茶村村干部和孩子们现场玩起了游戏。


_DSC0614.jpg


_DSC0608.jpg


_DSC0624.jpg

孩子们向爱心人士表示感恩

_DSC0633.jpg

互动游戏大家乐翻天

 随后,配宝公司走访慰问了村里贫困户龙树平一家。龙树平有一位刚满十八岁、在外打工的哥哥,从小父亲去世、母亲改嫁,一直在学校居住,放假寄宿在亲戚家,生活环境十分恶劣。为了解决龙树平的居住问题,配宝公司为他们捐赠了2万元的爱心款,帮助他们修葺房屋。

 据了解,贵州配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刚刚投入生产,该公司一直关注苦难群众,将爱心进行到底,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关爱困难群众的行动中来,为解决贫困而共同努力。同时,对于有意向入职他们公司的贫困户,他们也会安排合适的岗位,尽最大努力带动村民脱贫。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