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MAX户外举办首届户外红人峰会

发布时间:2018-01-29 10:44: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于金旸  |  责任编辑:刘蓉

 1月25日,MAX户外在京举办首届户外红人峰会,超过千名户外领域资深从业者、意见领袖在国家会议中心共同参与这场峰会,这也是国内户外领域最大规模的行业峰会。


 

 在此次户外红人峰会上,MAX户外向徒步、水上、滑雪、环保、自驾、攀登、骑行、极限、行摄、跑步等十个领域的“顶尖红人”颁发奖项。MAX户外联合创始人石捷表示,目前MAX户外平台聚集有超过千名户外领域KOL、资深从业者,MAX户外同时还将签约超过千名户外装备和活动体验师,打造中国用户的户外生活第一站。

 在MAX超过300万用户的社区基础上,针对户外从业者,MAX户外也将打造“MAX国际户外学院”和开发针对户外领域的SAAS工具,辅助中国户外从业者更好地利用移动互联网和新媒体。

 面对超过千人的听众,主办方MAX户外创始人兼CEO高勇宣布砾石户外正式更名为MAX户外。砾石户外由高勇先生于2015年创办,高勇先生也是国内著名户外杂志《户外探险》创始人。

 提起由传统媒体向移动互联网平台转型的过程,高勇表示从2001年到2015年,团队用15年的时间打造了《户外探险》杂志并创办了户外领域拥有巨大影响力的“金犀牛”奖。“当初团队创办杂志的初心,是希望通过载体将户外运动这一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从大众角度推广给更多的中国人”。


主办方MAX户外创始人兼CEO高勇讲话(图片来源:网络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新科技浪潮来袭,经过一年半筹备和多次尝试后,高勇与团队共同创办砾石户外。在持续三年高速发展后,砾石户外已成为国内移动端最大的户外社区平台,并于2018年正式更名MAX户外。

 MAX户外宣布正式开放国内首个户外红人馆,并向徒步、水上、滑雪、环保、自驾、攀登、骑行、极限、行摄、跑步等十个领域的顶尖红人颁发奖项,颁奖嘉宾包括电影《七十七天》女主原型蓝天、慕尼黑博览集团,ISPO Beijjng&ISPO Shanghai项目总监Elena Jasper、懒熊体育创始人兼CEO韩牧、守望地球创始人谌良仲等著名人士。



 在聚集超过千名户外“红人”同时,MAX户外正式宣布“MAX户外体验师计划”,平台于2018年将签约超过千名户外装备和活动体验师,向MAX户外用户提供最新的装备推荐和独家活动体验。

 MAX户外联合创始人石捷表示, MAX的社区体系、用户成长体系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准备数千万资金级别的扶持计划,面向全球招募户外体验师。不限国籍、不限年龄、不限职业背景,希望体验师们能和我们一起,让更多的用户更了解什么是户外、怎么玩户外、该和谁一起玩户外。

 在户外路线活动上,MAX户外将通过严格标准对户外路线进行专业筛选,并参与到户外路线的服务流程和路线设计中,保障用户的出行质量。

 随着中国家庭对户外运动的需求日益增长,户外领域从业者也出现供不应求状态。面对这一趋势,MAX户外将通过平台丰富的资源为从业者提供专业培训,提高户外路线供应商的服务技能和水平,从更长远角度为户外用户提供优质服务。针对国内户外从业者缺乏专业工具的情况,MAX户外也将开发专业的管理工具,推动户外从业者更好地使用移动互联网和新媒体。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