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国博推出“小年送春联”等文化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9 10:00:16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施雨岑  |  责任编辑:于金旸

 新春佳节将至,为更好地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国国家博物馆日前推出“小年送春联”等文化惠民活动,丰富公众的假日文化生活。

 在8日举行的“小年送春联”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们在国博西大厅南、北服务台排起长队,等待抽取十二生肖贺岁卡。国博艺术家们准备了100副自己创作的春联,抽到“吉祥狗”贺岁卡的幸运观众将领到一副春联。

 此外,国博艺术品鉴定中心将于9日举办文物艺术品免费鉴赏咨询服务活动,组织馆内专家为广大收藏爱好者免费提供鉴赏咨询服务。预约成功的收藏爱好者可于当天携带3件藏品,前往国家博物馆北门艺术品鉴定中心参加活动。

 据悉,为满足广大观众假日看展需求,国博对2018年春节期间的开放时间进行了调整,除2月15日(除夕)闭馆一天外,2月16日至21日将连续正常开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