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

搏天下功夫会馆简介

发布时间:2018-03-13 17:09: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于金旸

 搏天下功夫会馆位于大兴区西红门欣海北街82号,成立于2015年,是北京目前较为专业并且现代化的以散打、搏击、泰拳为主的培训机构。



 武馆精英教练团队成员均来自于北京体育大学,是国家健将级运动员、一级运动员和一级裁判员。积累了多年的习武、比赛经验。教练团队成员从事少儿、成人教学多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独到教学理念。根据学员的情况不同,科学引导训练,并且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学员的品德培养,树立学员的自信心,纠正马虎态度,促进学员的习惯养成。



 武馆经过三年不懈的努力,在各方面均得到了提高,在学员和教练的辛苦付出下,2017年初战北京市少儿散打比赛,搏天下出征14人,斩获2金2银5铜及2个最佳技术奖的好成绩,得到家长们的一致肯定和认可。


再次出战2017年北京首届“武状元杯”青少年武术俱乐部联赛中搏天下出征10人,斩获 4金2银2铜的好成绩。

 一步步的努力让家长认识到练习散打,搏击的作用:通过学习和训练散打,能够发展人的力量、耐力、柔韧性、灵敏度等素质;同时散打又是一项以抗性体育运动,可以发展人的心智,使人的身心得到全面的锻炼。坚持散打训练,可强筋骨,壮体魄树立自信心。



 散打是一项对抗性很强的运动,通过长期的散打训练,可以培养练习者勇敢、顽强、机智、果断、灵活等精神,进而形成成熟、稳健、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