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供需交流>

各省市招商引资引智再添新动力

发布时间:2018-04-04 21:21: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主办的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助推各省市政府招商引资新动力发布会于4月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通过全体会员公开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21位理事、7位常务理事,以及秘书长关春香、监事长张国青、会长李延平全票当选为第三届领导集体,由新任会长李延平提名马跃堑为本会的永久荣誉会长,并获得大会鼓掌通过。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推动各省市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传承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助力各省市政府招商引资之优良传统,全方位深化实施三个服务,暨服务于各省市人民政府驻京办、服务于各省市政府招商引资引智、服务于会员企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

为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帮助各省市人民政府创新招商引资引智模式,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各省市资源共享与产业结构升级。由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牵头发起,由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中国产经战略性新兴产业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市县招商网、中国市场杂志社、国家扶贫战略研究院、中国大数据门户网、中国上市公司网、全国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赛伯乐投资集团等众多上市公司,以及上百家家机构联袂构筑“助推各省市政府招商引资新动力”航空母舰。

“各省市重点招商项目发布网”,开启永不落幕的各省市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博览会。是由经济日报社主管“中国市县招商网”牵头实施,中国大数据门户网、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中国市场杂志社、国家扶贫战略研究院、全国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及中国好项目产业联盟等联合推动实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