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合劲嘉福创新城:地区经济新亮点 产业转型升级新标志

发布时间:2018-04-13 12:46: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邹添盛  |  责任编辑:刘蓉

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的合劲嘉福创新城  邹添盛/摄


中国网4月13日讯 (邹添盛) 近段,众多企事业单位和商家纷纷入驻广州合劲嘉福创新城,进一步带动了地方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流、酒店、CBD等产业的发展,推动了人才、资本、信息、技术、市场相融合,已成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标志和区域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合劲嘉福创新城”由香港新信集团投资兴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配套设施完善,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石基镇亚运大道895号,处在“广州新城”核心区内。第一期建筑面积80725㎡,共有10栋建筑,其中一栋为25层高层建筑,其余9栋为六层建筑,内设800多个停车位。合劲嘉福创新城凭借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巨大发展潜力和一流的服务环境,已成为客商生活、投资、兴业的热土。


左二为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主席龙永图视察合劲嘉福创新城;左一为合劲嘉福创新城董事局主席、香港广昌隆(集团)董事局主席、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永远名誉会长、广州市番禺区政协委员张有为陪同视察;右二为香港東華三院主席李鑫麟视察合劲嘉福创新城及香港广昌隆(集团) 邹添盛/摄


广州合劲嘉福创新城董事局主席、香港广昌隆(集团)董事局主席、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永远名誉会长、广州市番禺区政协委员张有为在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时说:“一是要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推动番港澳台侨青少年交流工作,增强港澳台青年的国家认同、民族认同和文化认同,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二是搭建港澳台青少年文化交流及创新创业平台,将港澳台青少年带回祖国创业,助力港澳台三地人民共享祖国现代化发展成果、心向祖国、共圆中国梦;三是要集聚优势资源,不断增强园区产业链配套能力,决心创建国家创新型科技园区,并以‘孵化器’形式扶持园区内企业。”

董事局主席张有为表示,合劲嘉福创新城拟吸纳15至20家准上市公司,2至3家百亿级公司总部,1至3家内外资银行,创新型企业200家左右,将提供就业岗位3000至5000个以上,力争每年产生税收10亿元以上,使合劲嘉福创新城建设成为环境优美、生态优良的现代化、智能化的产业园区,为助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和区域经济加速发展做出贡献!


在合劲嘉福创新城召开项目研讨会   邹添盛/摄


记者获悉,合劲嘉福创新城已全面开展精准招商工作,吸纳了众多企事业单位及高新科技企业入驻。现阶段入驻的有: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广东大数据中心、中兴网信、科创(广州)智慧科技、香港新信投资集团、香港广昌隆集团总部、广昌隆(大湾区)大数据谷、广昌隆酒业、名其(香港)置业、隆基泰和(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港隆(香港)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香港和道(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天安港隆(中国)房地产有限公司、香港正衡会计师事务所、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大数据人工智能专委会、中国瀚亚资本、北京复华文化旅游集团、北京复华标准生命、深圳合劲跨境电子商务、深圳瀚洋资产管理、广州洪森科技、广州易茂科技、广州市益栢纷贸易、广州建储金属、广州纽优生物科技、广州市和易中新材料、广东万奥建设工程、全港各区工商联广州办事处、香港大专创业联盟等。


在合劲嘉福创新城举办欧美同学联谊会及统战部授予的示范牌   邹添盛/摄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2017年12月,合劲嘉福创新城被广州市番禺区委统战部授予“番禺区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示范点”荣誉称号,成为番禺区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最新示范点之一。未来,期望合劲嘉福创新城团队在董事局主席张有为的引领下,开展更多粤港澳台青年创业创新的交流活动,为青年实现出彩人生搭建舞台,让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