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园区风采>

西安灞桥区洪庆军民融合产业园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11:25:55  |  来源:西安晚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持富国和强军相统一,强化统一领导、顶层设计、改革创新和重大项目落实,深化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构建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

洪庆新城是西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五大军民融合发展基地之一,也是灞桥未来五大重点发展片区之一。该区域围绕打造“洪庆科技生态新城”总体目标,以“军民融合产业集群、军转民产业孵化基地、民参军创业示范区”为产业定位,凭借该区域航空航天、兵器制造、信息工程、新材料、能源科学、核技术应用等众多技术和人才优势,依托火箭军工程大学、庆华公司、航天四院、西核所等国有大中型企业,走新型工业与高端军工制造业相结合的路子,大力发展军民融合产业,全面打造集军民融合产业、科技研发、双创孵化、商务办公、居住生活、展览观光为一体的军民融合特色小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