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精彩绽放!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8-09 10:36:50  |  来源:中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7月28日,2018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总决赛在上海SMG文广集团演播厅如期举行!

层层选拔,脱颖而出

2018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面向全国招募,历时近150天,经过上海、北京、广州、青岛、厦门、南京等18个赛区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计580位选手从2万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巅峰对决。



盛况空前,媒体云集

本次决赛在上海SMG文广集团演播厅盛大开启,小童模们纷纷亮出大赛手势,以潮酷活力的精神状态,作为决赛的完美开端。炫彩璀璨的灯光,随着动感的音乐变幻,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与小童模们自信的风采魅力相得益彰。决赛现场,媒体云集,各门户网站、视频平台、新闻网站等权威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对大赛做全方位报道!决赛期间,ROOKIE开启图片直播平台以及天猫直播,包括天猫Converse童鞋旗舰店,天猫Levi’s童装旗舰店,天猫ROOKIE官方旗舰店。决赛实时网络票选参与人数达到近200万人!万众瞩目的关注度,证明了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的号召力及影响力!





ROOKIE,助力孩子成长

ROOKIE品牌由美国HADDAD公司于2008年创立,总部位于纽约。自2012年登陆中国以来,凭着天生的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以及多品牌集成和一站式购物体验的独特优势,迅速发展壮大,成为童装市场的一颗耀眼明星。ROOKIE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孩子的成长,积极为孩子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发掘无限可能!ROOKIE SHOW TMIE童模大赛就是这样一个为热爱时尚的孩子打造的追求梦想的舞台!在紧张激烈的竞争中,小选手们不仅收获了荣誉,而且通过大赛的锤炼增加了自信,升华了气质,获得了成长。今后ROOKIE将还将为孩子提供更多的平台与机会,助力孩子成长!



激烈角逐,成功加冕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分为小童组、中童组和大童组三个组别比试,由六位评委现场打分并结合决赛网络投票分数,为选手最终得分,舞台两侧大屏幕实时公布分数排名榜。经过激烈角逐,三个组别分别诞生了冠、亚、季军以及十佳选手。同时通过实时网络票选,评选出了年度网络总冠军。共有40位小童模,凭借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完成在舞台上的加冕!

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如下:

小童组:

冠军:华一宸亚军:宋志菲季军:高墨文

十佳选手:张睿蘅、李犇犇、邢韵嘉、法怡娜木萨巴尤夫·菲克拉提、董一诺、艾力夏阿不拉江、李敏薰、莫清?、努尔埃斯玛、张一然

中童组:

冠军:图玛拉亚军:余佩莹季军:拜尔娜·阿不利孜

十佳选手:武美彤、胡倡榕、迪丽丹娜·穆勒、施新悦、苏麦耶、梁心甜、陈雨彤、石飞琳、叶舒佳、王艺蕊

大童组:

冠军:艾柯代·阿布力克木亚军:李卓航季军:朱芳仪

十佳选手:骆柯颖、艾力库特·艾合塔木、娜迪娅·赛力克、汤玉如、张万祺、陈震、夏俪雯、菲茹扎.阿不都合里力、邓力翘、刘千愉

网络票选总冠军:陈敏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