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

中国网联播食尚中国栏目招募美食商家

发布时间:2018-08-20 10:48: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谢凡  |  责任编辑:杨硕


有一种无奈,叫做“我的店那么与众不同,却无人知晓”;

有一种惆怅,叫做“美食探店层出不穷,我的店却不能脱颖而出”;

有一种伤感,叫做“我的创业故事那么精彩,却缺少听众”。

中国网联播食尚中国栏目的上线,将解决你的困惑。如果你符合以下条件:

1.美食店主。 2.店有特色。 3.你有故事。请联系我们。

中国网联播食尚中国栏目,是中国网倾力打造的一档美食节目。以其自身的传播优势为有特色的的餐厅,有故事的餐厅老板进行专题报道。栏目主要包括了饮食健康、美食地图、达人菜谱、四季食材等领域,带您探寻中国美食,探访创业者背后的故事。

成为我们的合作商家,你将获得专业的美食记者探店拍照、生动有趣的美食图文推广、中国网联播食尚中国栏目的专题报道,中国网联播网页推送微博直发同步进行。

合作标准:

1. 经营项目涵盖餐饮。

2. 五证齐全。

3. 味道美味、食品安全有保障。

联系人:

刘女士 18810343224

谢女士 16622195209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