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四块科技联合中通工协CClA共建“物链芯分布式存储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10-08 16:56:54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潇潇

2018年9月12日,四块科技《关于共建“物链芯低功耗分布式存储联合实验室”的申请》得到了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低功耗无线通信委员会的批复。

  批复全文如下

  关于共建“联合实验室”的批复

  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

  四块物链芯分布式存储实验室(深圳):

    《关于共建“物链芯低功耗分布式存储联合实验室”的申请》收悉,经我委专家团评审,认为四块科技公司与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在分布式存储领域展开前沿研究和应用,并运用低功耗物联网技术与区块链、芯片融合发展符合未来趋势。

    我委研究决定,同意共建联合实验室,请按相关规定办理手续。作为党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领导、工信部业务主管、民政部监督管理的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分支机构,我委将协助申报地方和国家级科研经费。希望加速推进,务实研发,尽早应用推广,为智慧中国和数字经济发展做贡献。

    此复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低功耗无线通信委员会

  2018年9月12日

  

 

  四块科技物链芯分布式存储采用区块链技术、AI边缘云打造的低功耗物联网芯片,旨在提升未来云节点分布式存储设备的安全性,降低云存储成本,为当前盛行的分布式存储、共享经济作技术支撑,使传统行业可以应用上区块链,将传统的云存储的容量和安全性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基于区块链的物联网芯片具有无穷的应用场景、广阔的发展空间。此次四块科技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低功耗无线通信委员会共建“联合实验室”是为了联合了国内外物联网行业、区块链行业的技术资源、资本、人脉资源,打造物链芯分布式存储未来云节点设备。

  


 
分享到:
0